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宁久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

小型泵车, 小型混凝土臂架泵车, 混凝土搅拌车, 汽车起重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久邦重工供应JB-30系列混凝土泵车 泵车价格
久邦重工供应JB-30系列混凝土泵车 泵车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5久邦重工供应JB-30系列混凝土泵车 泵车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9 06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久邦重工供应JB-30系列混凝土泵车 泵车价格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久邦
混凝土最大出口压力: 13MPA 最高车速: 83km/h
底盘型号: 东风 发动机功率: 玉柴220马力
臂节数量: 4 型号: JB-30
规格: 26米 30米 36米

“久邦重工供应JB-30系列混凝土泵车 泵车价格”详细介绍


一、臂架系统

1、25米和29米泵车均采用4节臂设计,M型结构,远比3节臂灵活。

2、四节臂三层设计(专利技术)臂架收回后,高度远低于四臂四层结构。

3、第一节和车身相配合,泵送高度约8米高,其他臂采用灵活的M型布置,布料非常灵活。

4、窄车身设计,泵车总宽度不超过2.3米,高度低于3.5米,非常适合农村和狭窄的城市道路,城市内的厂房 内、公路隧道内、狭窄的铁路站台内施工,尤其是狭窄的公路隧道内,我们的泵车有独到的优势。

5、车身总长大约9米,适合大部分农村公路。

6、采用占地面积小的X型支腿,后腿无摆动设计。远小于一般泵车的前支出、后摆动设计占用很小的支撑面 积,泵送作业更灵活。

7、独特的单侧支撑设计,在无布料的一侧可以不打开支腿,适合狭窄的使用。

8、数字无线遥控,非常强的抗干扰能力,同行业内独有的遥控器排量调节技术。

二、泵送系统

1、采用遥控器高低压切换技术,防止堵管。

2、采用大排量闭式泵送设计,可以当做车载泵使用。根据发动机的功率不同,泵送量最大设计90立方米/小 时,高压输出60立方米/小时。泵送量无级可调,泵送作业选择的灵活性大,即可以为单个农村用户泵,?也可以进行城市的大排量泵送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